文学院学子以书画作品“颂盛世·庆国庆”

文章作者:文学院时间:2019-10-12浏览:32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喜庆氛围,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文学与传媒学院积极响应国家与学校号召于910月举办了主题为颂盛世·庆国庆书画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面向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学生,征集作品包括软硬笔书法和油画、国画、彩绘及素描等绘画类作品,同学们对此表现出极大热情并积极提交各类书画作品50余件。经过评审,18级新闻班王钰雯荣获软笔组一等奖;硬笔组一等奖被19级汉语言1班李佳斩获;18级新闻班杨芷薇、杨若溪、孙凌云和黄子琪同学的组画作品获绘画类一等奖。

本次书画大赛不仅激发文学院学子的爱国情怀和创作热情,还是大学生提高文化素养、培育高尚情操的良好渠道,是展现文学院风采、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的关键措施,也是展示中华书画艺术魅力、弘扬国学经典的重要举措。

 

附:获奖名单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