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进行时】文学院师生运动会首日创佳绩

文章作者:何宇航 黄舒怡时间:2019-10-23浏览:303

10月23上午八点半,迎着热烈的秋日阳光,滁州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国旗班整齐划一的步伐下在风雨操场上拉开了序幕,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吴开华等出席开幕式。

九点半,在全校师生的殷切期盼下,比赛发令枪正式打响。全校师生积极参赛,在运动会首日很好的诠释了“团结 友谊 进步”的运动会主题。



文学院师生运动员在运动会首日便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女子甲组跳高比赛中,来自18级网媒专业的吴倩琪和19级汉语言1班的王若锦勇夺冠军与季军展现青春风采。教工比赛中,裘新江教授院党委书记施韵佳在实心球男丙老年组中决赛中分获六、七名;青年教师苏静摘得女丙青年组400米第四名;副院长卢晓辉、青年教师夏群山和年雪分别挺进男丙中年组400米男丙青年组100米和女丙青年组100米决赛。团体项目上,文学院教师团结一致齐发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男子中年丙组4*100米决赛中,教师团体获得第七名女丙青年组4*100米团队成功晋级决赛


运动会期间,学生会和相关班级、青年志愿者支队积极协助运动员,做好运动会期间后勤的相关事宜。同学们也在积极地为运动员加油助威,鼓舞运动员的士气,迎战各项赛事。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相信文学院的运动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越战越勇,再创佳绩。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