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进行时】文学院运动健儿再展风采

文章作者:章珍 徐秀娟时间:2019-10-25浏览:368

10月24日,滁州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仍在火热进行中,文学院的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展现新的风采。

在校运会第二日,教师组不断传来喜讯。夏群山老师在男丙青年800米比赛中发挥出色,轻松斩获亚军;年雪老师拿下女丙青年100米赛事的第四名。刘晓婷老师和叶盛世老师也分别在女丙青年800米和男丙青年800米获得良好成绩。





运动会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文学院学生会和各班级组织者也在默默的付出,坚守阵地维持现场的秩序和做好后勤工作看台上,文学院啦啦队不停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用响亮的口号为文学院的运动健儿送去祝福。

24日比赛中,同学们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运动会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更显青春与活力。在接下来的运动会赛程中,文学院的运动员们仍会拼尽全力,弘扬竞技体育中的拼搏精神。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