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进行时】校运会成功闭幕,文学院获道德风尚奖

文章作者:周梦伶 李寅月时间:2019-10-26浏览:289

10月25日,历时三天的滁州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在全校师生奋力拼搏中落下帷幕。

在最后一天比赛中,文学院师生热情持续燃烧,在运动场上拼尽全力,奋力拼搏,展现出自信昂扬的姿态在下午2点的女甲200米决赛中,田佳慧获得第七名。同一时刻,吴倩琪在女子标枪的比赛中夺得小组第二名,为文学院再添一奖。


下午4点,闭幕式正式开始,宣告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在文学院运动健儿与后勤人员共同努力下,文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历时三天,文学院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同学们在看台上加油助威,增长士气;后勤工作人员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保障。每一位师生的参与,都充分展现了文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与优秀素质。文学院全体师生将乘阳光体育之风,坚持锻炼,将健身运动融入生活、工作、学习之中。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