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外人士畅谈院部改革发展

文章作者:黄舒怡时间:2020-11-02浏览:561

10月30下午,文学院党委在2305会议室召开非党员教师座谈会,征求院部改革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学院党委委员和非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委员王国杰主持。

王国杰简要说明了学校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分析了文学院目前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各位与会教师均作了发言,就师范专业建设、硕士点申报、地方文化研究、学生管理、校地合作、实习实训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刘辉当场就一些重要意见进行了回应。

最后,党委书记施韵佳总结发言,他强调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也强调了学院党委对这次会议的重视,感谢与会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将认真梳理这些意见和建议,抓住改革机遇,推动文学院的转型发展,力争把文学院做大做强。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既加强了与党外人士的联系,也是文学院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展现了文学院师生与时俱进、转型升级的共同愿望。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夏群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