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学院党员上党课

文章作者:年雪 马庆年时间:2019-10-31浏览:293

1030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刘辉在文学楼2305会议室为全体党员教师带来了一场以“凝心聚力谋发展——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为题的党课。

在党课上,孔刘辉结合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体会与文学院的实际情况,围绕“什么是初心和使命”、“什么是教师的初心和使命”、“院部的工作职责”和“如何不忘与牢记——如何实践‘初心’和‘使命’”四个方面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最后,孔刘辉提出了几点希望,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有发展意识和长远目标;要有规则意识、规范意识和岗位意识;要认识统一,目标一致,形成合力,共谋发展。相信在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文学院党政团结一心,带领全体教师,提振信心,主动出击,稳步推进,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深入融入地方,办好现有专业,在校园文化建设和地方服务等方面,发挥应有作用,做出实在成绩,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初心”和“使命”。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