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文章作者:徐秀娟时间:2019-11-04浏览:407

11月3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十一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在东阶101教室成功举办。院党委书记施韵佳、院团委书记夏斌文、文学院青年教师宫瑱、叶盛世、夏群山、宫伟伟出席并担任评委。

此次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一阶段由各班团支书依次上台对近期团支部工作进行汇报并进行风采展示,在精美的幻灯片中,我们不仅看到了各班的班级学习生活剪影以及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还进一步感受到不同班级的独特魅力

随后进入才艺展示阶段,各团支部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通过歌曲、朗诵、舞蹈等多种形式展现文学院学子的风采,尤其是压轴的相声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8级汉语言1班团支部摘得桂冠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2019级汉语言团支部分获二等奖,2019级新闻、2018级汉语言2班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此次团支部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青年学生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动青年砥砺奋进,同时展示学院各团支部的风采,增强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而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同时助力文学院发展。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