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子在第十届安徽省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佳绩

文章作者:潘雨墨 李婷时间:2019-11-11浏览:682

11月9日,2019 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暨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拔赛在黄山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地28所高校的251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赛事活动分为中学组、小学组和学前组三个类别。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潘雨墨和李婷两位同学参加了中学语文组的角逐。比赛分为试讲和即兴讲演两个环节,在激烈的角逐中,李婷同学从容应对,发挥稳定,展现出文学院学子的专业风采,最终荣获二等奖潘雨墨同学也斩获三等奖。

文学院近年来在专业竞赛中屡有斩获,多次在师范生教学技能省赛中获得高级别奖项,体现出学院在师范生专业技能培养方面做出了成效。在未来的工作中,文学院将继续落实学校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不忘初心,力争人才培养方面有更大突破。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