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经验交流会

文章作者:王文丽、韦梦茹、曹新月时间:2019-11-12浏览:587

11月11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经验交流会在文学楼东阶101教室举办,汉语言专业2019级全体同学及部分2018级学生参加,活动由中文系主任罗伟主持。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2019安徽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获得者李婷作经验分享。李婷同学将其参赛过程分为院赛、校赛、省赛三部分来讲述,并结合自己的经验建议同学们在平时要注意积累,多参加不同的比赛开拓眼界提高自我;在比赛中要做好充分准备,充满自信的同时保持平常心。

接着,李婷同学进行了《孙权劝学》课文试讲,讲述内容详实、互动有趣、节奏恰当,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最后,罗伟老师对本次经验交流会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要明确人生目标,建立竞争意识,并不断为之努力。

作为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认知实习第一站,此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经验交流会圆满完成,让现场的同学们对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认识到作为一个师范生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努力学习,永远奋斗。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施韵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