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情人文研究会召开工作会议探讨城市公园文化规划

文章作者:周梦伶时间:2019-11-15浏览:917

11月14日下午,滁州市地情人文研究会在文学楼2305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进行滁州市公园文化规划方案修改讨论。滁州市地情人文研究会会长、原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倪阳、副会长张祥林张道锋博士等参加会议,会议特邀文学院副院长孔刘辉、副院长卢晓辉、裘新江教授列席参与讨论。

会上,倪阳指出找准城市公园文化定位,有利于保护和传承滁州本土文化,对于共建美丽滁州,项目组责任重大,不可懈怠。张祥林提出滁州市公园文化规划要涉及到古城文化、农耕文化、名人文化、商业文化等各方面,提出创新创意的方案,才能体现出具有特色的滁州文化。孔刘辉表示文学院将积极配合研究会的各项工作,为美丽滁州献力。

会议还就方案细节方面进行了深度讨论,致力让城市公园文化表现更加合理,展现源远流长的滁州文化。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