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20届新闻学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集中实习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黄舒怡时间:2019-11-20浏览:611

11月19日下午3点,文学与传媒学院文学楼2305会议室举办2020届新闻学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集中实习动员大会文学院党委书记施韵佳、副院长孔刘辉、党委副书记周祥、副院长卢晓辉与毕业班辅导员、实习指导教师及实习生一同参加,会议由卢晓辉主持。

 会上,卢晓辉首先集中实习安排情况做了说明,并一一介绍了实习单位的情况。孔刘辉指出,学院非常重视本次集中实习工作,同时在实习条件上着力改善,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环境,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随后,学院领导分别从思想认识、安全、纪律要求和工作礼仪等方面作了进一步要求。他们希望实习生们对待实习学习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积极主动,遵守实习纪律,有规矩意识,始终把安全放在心上;正确处理好个人、实习单位、指导老师之间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态度在实习中进一步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为正式进入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实习指导教师通过分享自己的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一一解答了问题。

此次动员大会使学生对于实习工作的安排有了更详细的了解,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实习的正确认识,为实习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后,学院领导和相关教师就学生实习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