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9级各团支部开展《理想新时代》主题团课活动

文章作者:余梦杰 何宇航时间:2019-11-21浏览:64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20日晚,19级汉语言、网络与新媒体和新闻班各团支部以主题团课的形式集体观看了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网信办、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和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大型融媒理论节目《理响新时代》第3季之《中国宣讲达人大会》。期间,同学们都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效果良好。

本次团课首先班长简述活动流程,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此次观看的团课视频《理想新时代》第3季之中国宣讲达人大会的情况,让同学们对此次团课教学内容有了初步了解。此次学习的第一期以红船精神为主题,重温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在感想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响应,一致表示于本次学习活动中受益巨大,来自19新闻的何宇航谈到作为参与此次团课学习的一员,深切的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祖国的飞速发展、快速进步,也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团课活动在院部形成了良好的主题学习氛围,也是文学院团委探索新形式团课、加强团学工作的重要举措。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