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文学院乔芳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张铉时间:2017-11-02浏览:1186

111日下午,江苏大学文学院乔芳副院长、史挥戈教授来滁州学院文学院调研交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院长裘新江、副院长孔刘辉、中文系主任韩霞教授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裘新江对乔芳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江苏大学文学院给予我院在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的指导表示感谢。随后,他从学院历史、学科现状、专业设置、学科队伍和教科研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当前学院在准备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阶段所做的工作,希望能学习借鉴江苏大学好的经验和方法。

乔芳对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江苏大学文学院的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该校中国语言文学和汉语国际教育一级硕士点建设、后续招生和培养思路等工作,希望能加强与我校开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会后,乔芳副院长、史挥戈教授还在文学楼2208教室与韩霞老师及我院部分同学就考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面对面交流。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