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学院东方财富传媒与管理学院来滁州学院文学院交流考察

文章作者:陈思琪时间:2017-11-07浏览:756

113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和上海商学院东方财富传媒与管理学院在文学楼2305会议室共同举办专业建设经验交流会,上海商学院东方财富传媒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晓红、副院长程金福,滁州学院文学院院长裘新江、党总支副书记周祥、副院长孔刘辉等出席了交流会。

裘新江首先对上海商学院东方财富传媒与管理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简介及教学实践平台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方案实施情况。

程金福一行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主要针对现在新闻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向和模式,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想法,表示愿意与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一起携手共进,积极寻找解决方案,共同提高两院的教育办学水平。

随后,两院领导专家针对当前教育教学过程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会,双方均表示通过交流学习,不仅加深了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同时,大家也分享了工作经验,相互学习,实现了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相信在今后的办学方面也会有很大的帮助。

会后,裘新江等还带领上海商学院东方财富传媒与管理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参观了校园,进一步了解我校的校园文化。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