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教授博士进企业”活动:调研校企合作

文章作者:潘火强时间:2019-01-20浏览:589

 118日文学院党委书记施韵佳、副院长孔刘辉以及文学院教师卢晓辉、罗伟、潘火强一行到滁州市良天广告公司进行合作调研。

                                                                      

 良天广告公司总经理王福良对文学院党政领导以及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交流中王福良介绍了良天广告公司的学院派、“专业型”的企业特色定位,以实现个人价值、提升全体员工幸福感为皈依的企业文化理念。

                                                              

 在随后的交流中,王福良谈到了自己创业的经历,创业收获和感想,对创业过程中施韵佳书记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今后加强与文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公司以较强的图文处理技术为依托,为文学院学生提供丰富的实践锻炼机会,借助文学院优秀的文化资源提升公司的文化底蕴,提高公司产品的文化品位,实现优势互补。施韵佳书记简单介绍了王福良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对其创业后回报母校的行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加强与文学院创业实践教育表示感谢。随后文学院副院长孔刘辉向王福良颁发了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师的聘书,并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谈。(通讯员:潘火强)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