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文章作者:季晓悦时间:2019-03-22浏览:473

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搭建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平台,320日下午,文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在文学楼2208教室举行,夏斌文、罗伟和年雪三位教师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

答辩会上,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及价值、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研究过程中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下阶段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各位评委针对项目的研究方法、下阶段的实施计划、项目研究亟待解决的问题与项目组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从自身经验出发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答辩会检查了文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进程与中期阶段性成果,在评审专家的建议和指导下进一步分析和解决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遇到的问题,有助于启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思维、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同时,来旁听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答辩会营造出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鼓舞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有利于学生的全面发展。(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