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教师参加中国写作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

文章作者:王舒时间:2019-09-26浏览:884

2019920日至22日,中国写作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广西民族大学召开。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余名写作学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的写作生态与生态写作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大会开幕式由中国写作学会副会长、广西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容本镇主持;广西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卞成林致辞;中国写作学会会长方长安作主题报告。

本次年会共设置了新时代写作理论论坛、新时代写作教学论坛和写作新生态论坛三个分论坛。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王舒提交了会议论文《试析人工智能写作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并参加了写作新生态论坛的讨论。

本次年会是中国写作学会自1980年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年会,也是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一次学术盛会。出席大会的代表表决通过了《中国写作学会章程(修订稿)》

(通讯员:孔刘辉)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