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邀请校内专家举办新闻专业认知讲座

文章作者:周梦伶时间:2019-11-23浏览:646

11月21日文学与传媒学院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郑晓华在文学楼西阶204举办了以全媒体时代新闻类人才的职业素养”为题的讲座。文学院副院长卢晓辉出席2019级新闻系、网络与新媒体系全体同学一起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郑晓华从媒体发展历程讲到媒体发展未来,穿插微博、今日头条等平台的新闻实例,由浅入深,分析了新闻从业者的发展前景和就业选择,提出了新闻工作者应拥有理论专业素养和个人道德修养、同时保持开阔的视野才能在未来竞争中处于优势。最后,郑晓华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

卢晓辉对于讲座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能热爱自己学习的专业,听从郑老师的教导,为以后进入相关行业进行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讲座持续一个半小时,讲座贴近现实,举例丰富,全场座无空席,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同时也有了更为清晰的目标与奋斗的方向。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