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复赛

文章作者:章珍时间:2020-09-23浏览:972

9月21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复赛在文学楼东阶101教室展开激烈的角逐。汉语言专业2019级及2018级部分同学参加,中文系主任罗伟、文学院分工会主席何自胜青年教师李想、梁俊出席并担任评委。

入围选手们来到场地进行赛前准备并进行抽签。在教学展示中,选手们都拿出最好的状态,用流畅活泼的教学语言、自然大方的教学仪态、丰富多样的教学形式赢得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奉献社会,服务学生,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最终,焦雨佳、程晨、于璐瑶、吴婉婷、凌露、梅慧晴、田雨璐、常娟等8位同学凭借着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优秀的教学设计成功晋级决赛,刘珊、舒靖雯等同学同样表现出色,取得不俗成绩。

本次大赛不仅提高了文学院学子对师范专业的认识,更为他们提供了实践平台与机会,为后续的比赛和今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