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新生才艺大赛暨元旦晚会直通车决赛

文章作者:张睿时间:2020-11-15浏览:372

11月14日,文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动中心成功举办新生才艺大赛暨2021年元旦晚会直通车决赛。本次比赛的评委团由院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门负责人组成,参赛选手热情高涨,为观众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表演。

成功入围本次决赛的共有17组选手,覆盖了唱歌、跳舞、舞台剧等多种表演形式,经过抽签,比赛由舞蹈《何日君再来》拉开序幕歌曲《memory》、《房间》,舞台剧《我要成团》等紧接其上,表演者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准备给观众与评委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比赛进行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比赛结束后,各评委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最终,来自20级新闻学专业的谢欣宜凭借舞蹈《楼兰少女》获得一等奖并成功晋级文学院2021年元旦晚会,歌曲《贝加尔湖畔》和《走马》获二等奖,大赛还产生了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