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师范生职业规划与能力培养”主题讲座

文章作者:施羽轩时间:2021-10-28浏览:578

帮助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提高专业能力,文学与传媒学院于1026日晚7点邀请到中文系校友、滁州市第三中学高级教师杨来军校长在文学楼东阶101开展“文学专业师范生职业规划与能力素质培养”主题讲座。

 

讲座过程中,杨校长首先讲述了他的一位学生的故事通过这位学生的故事向同学们传授了作为一名教师应该具备善于观察学生的身心变化,及时与学生沟通交流解决学生问题的素质接着,杨校长分享了自己的任教经验,提出作为一名教师,无论做什么事都应该做到极致的见解。讲座最后,杨校长向同学们提出坚持体育运动、静心读书学习、坚持天天练字、争取入党考研等有利于文学专业师范生未来职业规划的建议。

通过此次讲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对未来的职业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规划,同时也对在校学习与生活有更加明确的目标与计划。(通讯员:张璐)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