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文章作者:蔡瑞时间:2017-03-17浏览:24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精神,增强院部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文学与传媒学院于315日分别在文学楼220523052306会议室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晓华、党总支副书记周祥、副院长孔刘辉、专职辅导员夏斌文、夏群山以及文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组织生活会上,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党员们逐一以党风党纪为标尺,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工作作风和政治思想以及学习态度等多方面的表现,分别从政治、纪律、品德和作用四个方面依次开展了自评和自我批评,着重剖析了自身所存在的问题。随后,其他党员同志对其开展批评帮助,指出其不足之处,会议还对每名党员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民主评议,与会党员表示虚心接受大家所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并积极努力加以改进、完善。同时,党员同志还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为加强日后的党建工作出谋划策。每位党员的自我汇报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但都能积极查找自身的不足之处,针对目前个人所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今后改进的方向。

本次会议强调,党员们须牢记把握合格党员标准,每名党员要贯彻两会精神,做到知行合一,同时也应注重团队建设,主动有所作为,形成合力,提升团队整体战斗力。做到用心工作、稳中求进,转变工作作风,推动文学院再上新台阶。

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召开此次的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开展自评和自我批评,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做到了实事求是,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思想和认识交流,看到了彼此之间的差距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增进了团结,进一步增强了文学院党支部的凝聚力,进而促进了文学院整体的发展。

  

  


终审人:叶盛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