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小学期】文学院举行新闻学专业小学期实践活动

文章作者:侯妮佳时间:2017-06-29浏览:338

为更好地促进新闻学专业学子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融合,助力其掌握实践技能,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近期开展了以“新媒介时代的影视文化传播实践能力提升”为主题的小学期实践活动。实践活动的动员大会于628号下午3点在文学楼东阶101教室召开,2015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启动仪式。

动员会上,新闻系主任张文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小学期的课程安排、成员分组和主要任务,并要求在课程结束后以PPT的形式进行展示和汇报。他还与现场同学进行了积极地互动,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细致的解释与说明。宫伟伟老师以及苏静老师分别对参与小学期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叶盛世老师在主持动员会时重点讲述了此次小学期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就分组安排和如何提交作品进行了讲解。同时,他还对2015级、2016级同学参加近期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进行表扬,并就如何参加省双百大赛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并结合往届获奖作品,给同学们提出了创作思路。

张文杰主任最后说,本次实践活动主要目标是围绕新媒介时代新闻学生影视文化传播能力提升这一主题,通过学习让学生掌握扎实的新闻传播基本理论的同时,培养和训练实践应用能力。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