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八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罗伟时间:2017-07-10浏览:352

    为进一步增强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强化学生教学技能,76晚,文学院15名选手在文学楼西阶104参加了文学院2017年度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本次复赛分为现场试讲和教学设计评审两个环节,对参赛选手的说课内容、板书设计、PPT课件设计和教案设计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考量。

文学与传媒学院新闻系主任张文杰老师、工会主席何自胜老师、实验室主任罗伟老师、优秀青年教师叶盛世老师等参加了本次赛事的评审工作。

本次大赛准备时间比较充分,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学方法独特新颖。选手流畅的讲解,优美的板书,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展现了较强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显示了文学院同学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积极进取的态度。

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晋级决赛的八名选手,文学院实验室主任罗伟老师在赛后对赛事进行了总结性点评,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努力与成绩,指出了选手们的不足之处,最后勉励大家要从以心传情,转变思路,勇攀专业技能的高峰。

 

终审人:叶盛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