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文章作者:谷晚情时间:2017-12-28浏览:296

1215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文学楼举行,院党总支书记陆晓华、副书记周祥、培训班班主任夏群山及37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典礼。

  

典礼上,周祥首先对通过考核,顺利结业的37名学员表示祝贺。随后,夏群山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实践和考核情况,陆晓华、周祥分别为学员颁发了党校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最后,陆晓华作总结讲话,她对学员们的学习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学员们要继续发扬积极带头作用,牢抓学业课程,提高思想认识;深入社会实践,促进责任落实。陆晓华指出,要思想上先入党,为组织上入党建立基本条件;要行动上有纪律,为集体中实干培养良好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据悉,本次培训班自10月份开班以来,历时两个多月,先后邀请了校领导程曦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邢存海部长等6位老师给同学们上了6次精彩的党课。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全体学员均参加了校“廉政文化月”主题征文活动,撰写了党课个人学习心得。培训班还专门组织全体学员前往滁州市博精模具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课外实践活动,各小组在实践结束后以小组为单位提交了讨论记录。多种形式的学习,丰富了党校的学习内容,增强了学员的自身修养,明确了学员的学习发展方向。

  

  

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的后备军,将坚定共产主义信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个人理想与社会实践融合中,奉献自我,创造价值。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