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小学期】文学院双创主题小学期如期进行

文章作者:何菲璐时间:2018-07-19浏览:278

为了加强学生的文化素养和课外实践能力,文学院部分2016、2017级学生于714日至18日在中文系主任韩霞教授等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双创主题小学期实践活动。

  

本次小学期分为三个组,分别是欧阳修话剧组、校园话剧组、风土人情组。三个组同学在各自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对本组课题进行有效地研究。其中欧阳修话剧组从今年四月以来一直在创作和排练,并在暑期小学期期间继续打磨,精益求精。校园话剧组和风土人情组是小学期期间开始设立,三组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认真聆听指导老师的意见。

小组成果汇报过程中,寻迹钟离古国课题组探寻了钟离古国历史印记,问访淮河流域文明源流,淮南煤炭开采中的人文情怀课题组展现小组对煤炭开采的人文情怀的思考,孤岛话剧组和欧阳修话剧组则分别展示了话剧剧本创作和话剧排练的成果。

本次双创主题小学期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体现老师的认真负责,真正起到了提高同学们人文素养和专业实践能力的作用。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