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9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集中实习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夏群山时间:2019-03-05浏览:321

31日下午,文学院2019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集中实习动员大会在文学楼2207教室召开。文学院党委书记施韵佳、副院长孔刘辉、副院长卢晓辉、专职辅导员夏群山以及参加集中实习的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夏群山主持。

施韵佳在动员大会讲话中强调,专业实习是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教育教学实践的过程,要高度重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明确实习目标,珍惜实习机会。同时他也强调,大家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要求,虚心学习,勤奋工作,要借专业实习的机会更好的夯实基础,不断提升专业学习能力和实践水平。


孔刘辉从为什么要实习、如何实习、实习效果三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实习工作,明确了实习地点、实习时间、实习任务与要求、实习注意事项等,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实习态度,严格按照实习手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二是要努力把自己学过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教育教学实践上来,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

文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毕业实习工作,不断拓宽学生实习渠道,并全程跟进学生实习情况。通过召开此次实习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的意义,鼓足了实习信心,也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