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文章作者:吴婉婷时间:2019-04-04浏览:504

42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文学楼2303教室顺利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祥、培训班班主任夏群山及53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夏群山首先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主要学习任务,宣读了培训班的相关规定和实践教学的分组情况。

接着,学员代表王铭昊发言,他表示一定会和同学们一起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周祥作培训动员讲话,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第一要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班纪律;第二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第三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