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文学院学子赴滁州市委网信办调研政务新媒体民生服务现状

文章作者:杨晶晶时间:2019-08-02浏览:299

为了进一步了解政务双微所承载的民生服务功能,分析互联网承载的政民沟通的有效渠道,722日至27日,文学与传媒学院“滁州市政务双微民生服务现状调研小分队”与指导教师年雪一起来到滁州市委网信办和 “美好滁州”新媒体编辑部的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了实践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队员们参观了新媒体编辑部办公室并编辑部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以及政务新媒体的运维状况,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积极参与了双微平台的编辑工作。

  实践期间,队员还走上街头对滁州市民进行了问卷调查,积极听取市民对政务双微的看法及意见。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调研小分队对于政务双微平台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问卷分析后对市民的态度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将进一步进行研究并撰写调研报告。(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