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举办文心怡站第十期活动--跑道心情日记

文章作者:王玲时间:2023-12-12浏览:38

为提高我院同学身心综合素质,将体育与心育相结合,使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运动乐趣提升心理健康水平12月5日至12月11日,我院举办为期一周的跑道心情日记活动。


本次活动参与对象为文学院全体学生,活动一经发出,便吸引了200余名同学的积极参与期间,学院心理辅导站工作人员讲解了活动规则后同学们便迫不及待的开始了跑道心情打卡。大家迎着阳光奔跑,尽情挥洒汗水用奔跑述说青春的活力,用汗水展现蓬勃的朝气。操场上同学们或是三五好友结伴,相互打气,或是一个人专注于自己的呼吸和脚步,尽情地奔跑,感受心跳快速的律动和体育锻炼带来的畅快感、满足感。大家在自由奔跑中专注于当下,释放压力并将当日运动成功截图、风景照以及心情日记上传打卡,分享运动带来的酣畅体验通过参与体育运动,同学们可以尽情释放自我,达到调节情绪、释放压力、磨砺意志、提升思维的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强调了体育运动与心理健康保健的有机结合,利用体育运动为心理健康赋能,共筑成长之基。在提高自身健康管理能力的同时,缓解了我院学生期末备考的焦虑紧张情绪,提高自我心理抵抗能力,构建和谐、健康的学院环境,为同学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夏芮芮;初审:王小婷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