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举办文心怡站第五期活动--“温馨微笑 温暖治愈”

文章作者:王玲时间:2023-11-24浏览:34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心理健康意识,探索高校心理育人新途径,文学与传媒学院心理气象站11月20至11月23日举办了文心怡站第五期活动--“温馨微笑 温暖治愈”开心笑脸征集活动。

前期预热阶段,心理气象站充分利用各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通过文学与传媒学院官方QQ号、班级群等途径,向文学院全体同学发出了征集笑脸的邀请。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留下属于他们的灿烂笑容和美好祝愿。整场活动以征集笑容为主线,用一张张明媚的笑容传递温暖,营造快乐、自信、乐观、活泼的校园氛围,引导我院学生培育积极向上的心理微环境,展现文传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精心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以及参与奖若干。这些获奖作品将在易班平台上进行展示,让更多人分享这份快乐,让喜悦与幸福在校园传递

文学与传媒学院心理气象站一直以来致力于培养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此次温馨的微笑”开心笑脸集活动是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创新举措,旨在鼓励同学们展示自我、表达快乐,让更多的人看到同学们的笑脸,感受青春的热情和活力。未来,学院将继续开展更多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


编辑:夏芮芮;初审:王小婷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