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教师王舒在安徽省第二届优秀电影新闻奖评选活动中获奖

文章作者:文学院时间:2015-01-23浏览:282

 

 

2015116日,安徽省第二届优秀电影新闻(评论)奖在合肥梦露影城举行颁奖典礼,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王舒的《那盏绿灯,那双冷眼——3D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观后》、《非常电影的非常手段——我看电影版<爸爸去哪儿>》等5篇影评荣获最佳作品奖。

点击查看原图

 

本届评选活动是在2010年成功举办首届优秀电影新闻奖评选活动的基础上,由安徽省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安徽省电影电视评论学会、合肥梦露影城联合主办,自20149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及广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省内共有安徽日报社、新安晚报社、中安在线、合肥电视台等8家新闻媒体的编辑、记者获奖,王舒是本届优秀电影新闻奖评选活动中唯一获得“评委会电影评论特别奖”的高校教师。(照片为王舒老师与安徽省电影电视评论学会秘书长童加勃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终审人:孔刘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