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韵佳

文章作者:时间:2023-06-15浏览:4595

个人简介:

施韵佳,安徽定远人,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中国航模协会会员、安徽省高校摄影协会理事、滁州市新闻摄影协会顾问。


主要履历:

1989年7月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本科毕业后,至滁州学院(2004年6月之前为滁州师专)工作至今。曾任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2014年6月获北京工业大学数字艺术硕士学位。


专业方向:

摄影摄像影视编导


教学效果:

[1]2008年指导学生作品《网上网下》获教育部主办的“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戏曲表演类三等奖、安徽赛区一等奖。

[2]2012年指导学生作品《王芳的回忆》获教育部主办的“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表演类三等奖、安徽赛区一等奖。

[3]2012年指导学生作品《给妈妈的信》获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绘画类一等奖。

[4]2012年指导学生作品《舞动的青春》获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DV类二等奖。

[5]2013年指导学生作品《关爱空巢老人》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影视类优秀奖。

[6]2014年指导学生作品《听见好时光》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优秀奖。

[7]2014年指导学生作品《奔跑的少年》获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微电影类一等奖。

[8]2014年指导学生作品《兰花花》获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表演类二等奖。

[9]2014年指导学生作品《彩云之梦》获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微电影类二等奖。

[10]2015年指导学生作品《恒安集团  爱·改变生活-爱——触手可及》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赛区三等奖,安徽赛区一等奖。

[11]2015年指导学生作品《娃哈哈-C驱动》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优秀奖。

[12]2016年指导学生作品《青年心·中国梦》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优秀奖。

[13]2016年指导学生作品《黄梅戏》获2016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赛区微电影组二等奖,安徽赛区数字媒体设计类微电影组二等奖。

[14]2016年指导学生作品《生命之树》获2016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赛区数字媒体设计类专业组三等奖。

[15]2011年指导学生立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尚美影视》。

[16]2012年指导学生立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墙体彩绘的市场实践》。

[17]2013年指导学生立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晋客”山西风味馆》。

[18]2015年指导学生立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臻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科学研究:

·课题

[1]主持校级课题“新课标实施背景下的高师美术教学改革与思考”,2006.

[2]主持省级课题“中小学美术师资培养改革研究”,2010.

·论文

[1]试论传统造园艺术在现代室内设计中的运用,滁州师专学报,2000(4).

[2]滁州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构建探索,滁州学院学报,2008(2).

[3]简析农村美术教育的缺失滞后与改善发展路径,滁州学院学报,2009(6).

[4]biáng形纹样探究,重庆科技学院学报,2012(10).

[5]应用型高校中小学美术师资培养改革探索,西南农业大学学报,2012(6).

[6]从动画《老人与海看油画的新表现刍议,巢湖学院学报,2012(4).

[7]新时期下高校学风建设的现状分析(第二),高教学刊,2016(20).

[8]地方应用型高校转型背景下艺术设计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方式探究——以滁州学院为例(第二),山西能源学院学报,2018(1).


获奖情况:

[1]安徽省高等学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2004.

[2]安徽省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先进个人,2005.

[3]滁州学院首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2007.

[4]滁州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2009.

[5]滁州市直十佳党务工作者,2010.


编辑:潘火强,初审:卢晓辉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