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轮训

文章作者:年雪时间:2019-09-30浏览:316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进一步增强二级党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930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文学楼23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上,施韵佳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研讨会精神并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篇目。结合学院实际,施韵佳围绕二级学院如何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指出在工作中“强化思想认识是先导”、“认真科学谋划是基础”、“善于精准对标明晰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是关键”,“全力推进落实是重点”。他强调,文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敢于正视现实,敢于对标找差距,把每一项举措都认认真真地落细落小,一点一滴积累改进、一步一个脚印追赶提高,最终实现发展目标。

研讨发言中,与会人员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如何践行根本宗旨、不断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如何勇于直面矛盾问题,发扬实干精神,增强斗争精神,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看法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加强与实际工作的结合,找差距,抓落实,为文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通讯员:夏群山)

 

终审人:王诗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