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文章作者:章珍时间:2019-11-02浏览:561

11月1日,文学院在2201办公室和党员活动室举办了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院党委副书记周祥、院党委委员潘火强、院党委秘书夏群山院团委副书记年雪担任答辩小组评审,来自2016、2017、2018三个年级共25名经过笔试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答辩。

答辩第一个环节由学生进行自我展示,主要汇报入学以来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全面剖析自身的优缺点。第二个环节学生就党的知识、入党动机、政治思想、现实表现及入党后的打算等方面问题作现场答辩。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文学院坚持优中选优,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推行党员拟发展对象公开答辩制度,综合考察每一位拟发展对象。据悉,本次现场答辩前文学院还举办了闭卷测试考查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知识掌握情况并作为考核标准之一,建立起闭卷笔试、公开汇报、量化打分、跟踪考察的综合评价标准,把好发展党员质量监控“关口”,努力实现发展党员质量的提升。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