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邀请杜宏春教授进行课题申报交流

文章作者:徐秀娟时间:2019-11-07浏览:1182

应文学与传媒学院邀请,116日下午,聊城大学运河学研究院教授、研究生导师,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文学院客座教授杜宏春在2305学术会议室展开了一场主题为《课题申报点滴》的学术交流活动,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杜宏春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从如何选择研究方向、如何准备前期工作、申报书的撰写和结项几个方面详细地就课题申报要点进行了阐述,在给出的意见和建议方面,针对性强,对教师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课题申报书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交流现场,杜教授还详细解答了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与教师们进行了观点交换。

此次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探讨了许多重要的学术问题,不仅是一次课题申报交流和指导会,同时也是一场有重要价值的学术讨论会,对文学院科研工作的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杜宏春(1965.09——),安徽省滁州市人,文学博士,现任聊城大学运河研究院教授,研究生导师;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教育部学位中心通讯评审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通讯评审专家。自1981年起,任安徽省明光市中学教师。2004、2009分赴兰州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攻读硕士、博士学位。2006年8月,入职石河子大学,历任文学院讲师、副教授、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研究员,2018年3月调入聊城大学。先后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3项、国家古籍整理出版专项基金3项、省部级项目13项(含重大、重点各2项),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出版学术专著10部,其中《游蜀疏稿校证》《陶模奏议遗稿补证》分获石河子大学第五届、第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吴棠行述长编》《瑞洵集辑笺》分获2016、2017年度全国优秀古籍图书奖二等奖,《伊犁将军马广奏议校笺》获国家民委第四届民族问题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