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文章作者:李寅月时间:2019-11-14浏览:703

11月13日下午3点,文学与传媒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文学楼2208教室顺利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祥、院党委秘书夏群山及6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夏群山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夏群山首先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培训班课程安排,宣读了培训班的相关规定和实践教学的分组情况,并提出了学习要求

随后,来自19级汉语言2班的学员代表梅慧晴同学发言,她表示在后续的学习中一定会和同学们一起珍惜这次机会,全力以赴,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

最后,周祥作动员讲话,他向同学们强调了党课教育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理论并结合专业学习提高理论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