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作者:徐秀娟时间:2019-11-21浏览:657

1120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文学楼2305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施韵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会。 

施韵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键词。施韵佳指出,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

施韵佳强调,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强有力保障。全院师生、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和历史使命感,听党话,跟党走,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具体的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文学院的发展。

与会人员也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更有定力、更有智慧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尽心献力。

(通讯员:夏群山)



终审人:施韵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