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与南谯区融媒体中心签署实习平台合作协议并派送实习生

文章作者:王雁林时间:2019-11-28浏览:366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人才强国”战略,培养实践型人才,推进校地合作发展,11月25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施韵佳、副院长孔刘辉、副院长卢晓辉等一行8人带领2020届新闻专业实习生前往滁州市南谯区融媒体中心,并与中心签署实习平台合作协议。滁州市南谯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项右霞、副主任杨读俊、新闻部主任郑庆国对施韵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展开座谈。

(图片来源:南谯区人民政府)

会上,校地双方负责同志介绍了各自单位基本情况,并对建立实习平台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建设长期实习合作平台,相互保持密切合作,有利于双方共同发展,是双方合作共赢的重大机遇。签约结束后,文学院师生一行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南谯区融媒体各平台的建设与运行情况。

此次签约的成功,不仅为文学院在实习实训、人才就业、产学研等方面提供更广阔的平台,而且有助于双方实现校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发展。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