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线上教学检查工作

文章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时间:2020-04-28浏览:357

近日,文学与传媒学院按照教务处统一安排,开展为期两周线上教学督导工作。文学院党政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以孔刘辉为组长、学院教学督导组为成员的工作组,对文学院的线上课程开展全方面的检查。

检查期间,文学院共举行三场学生座谈会、三场教师座谈会、二十余次线上教学督导,并邀请校督导组胡继艳、冯春梅两位老师全程指导工作。通过教学检查与师生座谈发现,文学院全体教师高度赞同学校线上教学方针与思路,多数教师通过学习通、慕课平台、腾迅会议等多种形式开展教学。各门课程教学进度合理有序,教师教学软件运用熟练,线上教学成效显著。学生总体对线上教学满意度较高,并克服困难,认真学习,课堂到课率在98%以上,能够及时完成学习任务。针对学生座谈会中所提出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如课程作业、网络流量、上课设备、学习平台等,文学院教学检查工作组将其汇总反馈于相关教师,并予以落实解决。

目前,文学院理论课程线上教学开课率达到95%以上,并做好了线下理论课程教学衔接、实践及实验课程的预案,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文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