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圆满完成“云答辩”

文章作者:年雪时间:2020-05-10浏览:666

5月9日至1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通过网络平台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学院各专业教师和来自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和网络与新媒体三个专业的两百余名毕业生参加了线上答辩会。

面对疫情下的“云答辩”,文学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准备,并启动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方案,根据学生专业成立不同答辩小组,并针对答辩各个环节进行了明确要求。

本次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现场提问、现场答辩、成绩评定等环节,学生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屏幕共享”,利用ppt阐述论文的选题意义、主要形式、主要观点、论证过程和研究结论等过程。答辩小组教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以认真、严谨的态度,针对学生作品逐一进行点评和提问,并就设计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经过两天紧张的工作,文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圆满结束。毕业论文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文学院高度重视答辩工作,对每一位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逐一审阅与答辩,各答辩小组教师进行合议确定学生的最终答辩成绩,并将做好相关表格材料收集等后续工作,力争高质量完成本年度的答辩任务。

(通讯员:夏群山)

终审人:文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