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暑期融入地方、服务地方系列活动之一: 参加滁州市互联网发展协会成立大会

文章作者:刘晓婷时间:2020-07-21浏览:967


720日下午,受滁州市委网信办邀请,文学院副院长孔刘辉教授、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教授参加滁州市互联网发展协会成立大会,我院青年教师刘晓婷、李想亦与会学习。会上孔刘辉、赵生慧还被新成立的协会聘为顾问。



近年来在国家大力加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的大背景下,文学院与市委网信办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并于去年正式签订了学生实习基地暨教师实践基地向实习基地协议,向其输送了一批优秀师生,共同促进了滁州市网信事业的长足发展。


据悉,滁州市是目前全省唯一一个同时承担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全省试点和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规范化建设全国试点的双试点城市。在学校统一部署下,文学院向来注重服务地方,重视校企合作。在近期的积极交流中,双方已经达成了合作意向,今后文学院会继续选派青年教师、实习生到网信办挂职锻炼、实习实训,一如既往的支持滁州市网信事业的发展。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孔刘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