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结项答辩暨优秀团队评选活动

文章作者:黄金晶时间:2020-09-05浏览:395

9月4日下午三点,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文学楼2208教室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结项答辩暨优秀团队评选活动,由院团委副书记年雪和学生会四名代表参与评分和推优。

答辩开始前,经过初筛的16组实践项目汇报人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好汇报顺序。汇报中,各位项目负责人就自己实践的选题过程方式以及获得的成果等多个角度进行阐述,将实践步骤娓娓道来,汇报形式多样,汇报风格各异。评委根据内容丰富程度,内容呈现角度以及汇报人的表达等多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打分,最终来自18级汉语言专业的于璐瑶组以9.54分的成绩获得第一晋级校赛,张雪平组、刘微组也获得了不俗成绩。

据悉,文学院团委将根据答辩成绩及结项材料为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项目颁发证书,并推选出院级优秀个人等奖项。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