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文章作者:阮燕 孔婉婷 马庆年 何宇航时间:2020-10-27浏览:412

1026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十二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在西阶103教室成功举办。院党委委员潘火强、中文系主任罗伟、院团委副书记年雪、青年教师叶盛世、宫伟伟、梁俊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20192020级所有团支部参加比赛

此次大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各班团支书依次上台对近期团支部工作进行汇报并进行风采展示,在精心准备的PPT中不仅展示了各团支部成立以来的班级生活、学习以及丰富多彩的党团活动,还进一步感受了不同班级的独特魅力。

才艺展示阶段,各团支部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歌曲、舞蹈、展现蓬勃朝气的诗朗诵、传统戏曲、相声小品轮番上演,同学们通过多样的形式展现风采,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2020级汉语言2班团支部夺得桂冠,2019级汉语言3班和2020级网媒团支部分获二等奖,2019级网媒和汉语言1班以及2020级汉语言1班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此次团支部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青年学生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动青年砥砺奋进,同时展示各团支部的风采,增强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团队荣誉感,从而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的建设,促进对校风校训的认识,助力文学院的发展。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