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21届新闻学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文章作者:徐梦雪 翟星雨时间:2020-11-15浏览:1041

11月14日至1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于文学楼举行2021届新闻学与网络与新媒体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会,来自两个专业的2021届毕业生与15名指导教师分十组参加了此次论文开题答辩会。

本次论文开题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现场提问、现场答辩、成绩评定等环节,首先答辩人依次陈述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计划以及完成设计(论文)的形式和方案等内容。答辩老师们本着严谨、认真的原则,针对每位学生的开题报告提出了有价值、高质量的问题,并对开题报告都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为学生毕业创作和后期执行提供有效建议。

经过两天紧张的工作,文学院新闻学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圆满完成,文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答辩会,认真完成每一个环节,学生们也通过各位评审老师的指点、同学之间的交流、讨论,进一步理清了做毕业论文的思路,确保论文质量的提高。

(通讯员:梁俊)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