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为20级新闻和网媒专业同学开展摄影学术讲座

文章作者:夏康军时间:2020-11-21浏览:873

1120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邀请杰出校友、现任中共蚌埠市委宣传部宣传教育科副科长李斌在西阶203题为《照见努力向上的身边人》学术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郑晓华主持,文学院20级新闻和网媒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中,李斌老师首先讲述了自己在滁州学院的学习经历,表达了这段大学时光对自己以后生活工作产生了巨大影响。在之后的精彩演讲中,李斌老师讲述了如何用照片讲述患白血病小女孩、启功教师获得者秦翠英以及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张家丰奋斗的故事,并阐述了如何用一张一张照片诠释身边人的努力,同时也展现一个新媒体人应有的责任担当。讲座中,同学们积极地向李斌老师提出问题,老师耐心的为他们解答了疑惑,讲座气氛热烈,学生们带着对拍摄优秀的摄影作品的向往结束了学习。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