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作者:孔婉婷时间:2020-11-21浏览:738

1120日下午四点,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文学楼西阶104教室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文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祥、院团委书记夏斌文、党委秘书夏群山、团委副书记年雪、青年教师夏芮芮和来自全院各年级各专业的58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周祥致开幕词,并作出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文学院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在祝贺大会胜利召开的同时对青年学生们表达了殷切的期盼。

接下来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2019年工作报告,讨论修改了《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委员会章程》,并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全院各年级学生代表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大会开展的井然有序。

通过两轮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孙俊杰孙霸刘孟孟陈曦陈依林邵文豪吴东良陆正遥欧文洁钟康姚俊杰凌露徐异林章晟赖宋扬潘永凯共17名同学为滁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钟康、章晟赖宋扬当选学生委员会主席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落下帷幕。

学生代表大会以民主集中制为组织原则,动员和组织了各年级学生代表积极参加学院学生委员会的建设和改革,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用激情拥抱时代,用奋斗追逐梦想,为文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