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团委组织20级新生开展“学四史”主题活动

文章作者:夏康军时间:2020-11-27浏览:282

为了加强广大青年学生对四史知识的了解,对党和人民为新中国的成立奋斗过程的了解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级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在十一月下旬连续开展了四史宣传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20级同学们在学习中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新中国建立发展的奋斗精神无私奉献精神。革命先烈开创了盛世局面,同学们意识到要珍惜现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努力。

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对新中国发展历程、党的发展历程等内容理解和体会,表达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团日活动在热烈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和学习了四史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文学院学生将牢记先辈精神,积极担负起青年学生的责任,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