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第一期新闻实践能力训练营

文章作者:欧文洁时间:2020-12-28浏览:656

12月27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文学楼2314实验室举办了第一期新闻实践能力训练营,邀请滁州市广播电视台记者杨杰为同学们带来了摄像技能与剪辑的培训课程。

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同学们反响热烈。训练营采取小班教学的模式本期共有10名同学参与杨杰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学习了摄像机的操作方法及拍摄技巧。随后两人一组,带着器材前往食堂等校园场所,围绕光盘行动”的主题进行采访与拍摄,随后学习Eduis视频剪辑技巧,编辑素材。

傍晚,为期一天的训练营圆满结束,文学院副院长卢晓辉指出,文学院举办新闻实践能力训练营的初心是为提高新闻学与网络与新媒体两个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加强理论认识与实践操作的结合,进一步培养全媒化、复合型新闻传播人才,帮助大家提升在未来工作中的核心竞争力、获得全面发展。此外,杨杰老师也表达了自己对新一届同学们的期待,希望大家都能够成长为一个优秀的新闻传播工作者。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