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文章作者:黄舒怡时间:2020-12-31浏览:655

123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文学院委副书记周祥、培训班班主任夏群山以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夏群山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培训班班主任夏群山对本次培训班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周祥为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的6名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27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由夏群山带领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周祥在总结讲话中对通过考核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对学员们培训期间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同时强调学员们要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好专业知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据悉,本次培训班历时一个多月,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努力,好好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周祥

返回原图
/